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总工会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总工会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6:0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钟琴)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总工会委托有托管资质的无忧教育培训中心开办暑期托管班。

 

  据悉,此次爱心托管班为期15天,主要面向县城困难职工、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7-12周岁子女提供免费托管服务。为保证托管班服务质量,兴国县总工会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全程跟进,对场地安全、课程设置、餐饮安全、管理规范、疫情防控等层层把关,努力营造让家长放心的托管环境。课程设置上,托管班开设了绘画、美术、音乐、电影、书法、体能活动等课程,满足小朋友多样化、趣味性、个性化需求。

  “我们夫妻是双职工,家里老人年纪大了,孩子放假没人管的事一直让我们犯愁。今年暑假,兴国县总工会开办爱心托管班,孩子不仅能上音乐、书法、美术等兴趣课,还有老师辅导写作业,真是为我们解决了大麻烦。”说起工会开办的爱心托管班,职工赞不绝口。

  开办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是兴国县总工会2021年服务职工群众“十件实事”之一。下一步,兴国县总工会将继续聚焦职工需求,延伸工会组织的服务手臂,积极落实好服务职工群众的每一件实事、好事,努力做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娘家人、贴心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