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网约送餐企业工会实现全覆盖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网约送餐企业工会实现全覆盖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3:4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李春兰)8月23日,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第二家网约送餐企业——瑞昌市久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定南县分公司(美团外卖)成立了工会组织,标志着定南县网约送餐企业全面实现了工会组织的全覆盖,共吸纳了全县140余名网约送餐员加入到了工会组织中来。

  为推进定南县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及服务工作,今年,县总工会专门就零工经济就业群体进行了调查摸底。近期,定南县总工会根据调查获得的外卖企业情况,加大工作力度,由分管领导带队多次深入企业,宣传有关政策和法律,取得了企业对建会工作的支持,成立了第二家网约送餐企业瑞昌市久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定南县分公司(美团外卖)工会,发展会员90余名。

  网约送餐企业工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网约送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归属感,有效地维护网约送餐员的合法权益,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娘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