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3:3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谢诗汶 钟燕 葛春花)8月24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于都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曾向荣出席活动并讲话,于都县总工会副主席袁称秀主持活动。

  曾向荣对即将进入大学校园、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学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各位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好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人才,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优秀的品格、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奋发成才,无论将来身处何方,都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经基层工会调查摸底,通过困难职工个人申请、基层工会调查上报、县总工会审核批准,最终确定16名资助对象,共发放助学金4.8万元。

  通过“金秋助学”活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实现大学梦,是于都县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关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