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萍乡市开展职工权益维护专场竞赛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萍乡市开展职工权益维护专场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3:2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李洋 南清庆)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以“尊法守法 职工践行”为主题的“百万网民学法律”职工权益维护专场竞赛活动。

  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了《民法典》《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江西省实施<工会法>办法》《江西省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等职工权益维护相关法律法规。

  据悉,萍乡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共有97名干部职工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职工权益维护专场竞赛活动,合格率为100%,有效地检验了法律学习成果。通过学习和竞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了依法维护权益意识,培养了尊法守法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