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5:5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尹艳娟)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伟强一行来到莲花县,开展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零工经济组织中的快递员、货运司机、搬运工送去冰红茶、板蓝根等慰问品。

  在莲花县韵达快递公司,慰问组与在场的快递员们一一握手,对大家在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下坚持准时准点送达快件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好送快递的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保重好身体。

  慰问组表示,莲花县总工会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把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真正把包括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吸引到工会组织大家庭里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法律援助、送温暖、送清凉、送助学、送体检、送互助保障等活动,真正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感受到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