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德兴市总工会上门送理赔金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德兴市总工会上门送理赔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5:4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通讯员 黄君)近日,江西省德兴市总工会副主席高伟带领职工服务中心干部到新岗山镇、市管局、大茅山集团公司等单位,为18名职工送去49万元互助保障理赔金。

  每到一处,高伟详细了解患病职工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把理赔金送到职工手中,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受助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职工互助保障给他们的贴心帮助,让他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了保障,减轻了家庭负担,坚定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今后幸福生活的信心。

  今年以来,德兴市总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职工办理各类互保赔付50人次,赔付金额93.4万元,切实有效地帮助患病和遭受意外的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为职工构筑起一道抵御风险的屏障,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