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樟树市企业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樟树市企业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6:5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陈佳)近日,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在江西省樟树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开展“学知识、练技能,比拼技术,锤炼队伍”为主题的技能比武活动。

  据悉,比武分设行车、包装、钳工、电工、团队实操、叉车、材料检验、现场品控等10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给予相应的奖励。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共吸引40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

  开展职工技能比武,既为公司优秀员工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营造了职工比学赶超的氛围,又为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壮大技术工人队伍起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