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市总工会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吉安市总工会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6:4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谢昕)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率队前往吉州区古南镇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吉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纪新,副主席张剑涛,四级调研员顾伍根一同前往。

  慰问组先后来到古南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太平桥社区、火头门社区等地,实地察看街道和社区服务窗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疫情防控以及环境卫生等各方面情况。

  慰问组表示,要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继续落细落实,查缺补漏,充分发挥社区工作者、文明志愿者作用,以一鼓作气、众志成城的精气神,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在具体工作中,尤其在优化窗口服务和老旧小区改造中,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的需要考虑进去,让群众感到舒心、暖心、开心。同时,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旧严峻,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松懈。

  当日,吉安市总工会还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活动,在督导中,慰问组为街道、社区送去了防疫爱心物资,现场为3位困难学生送上了助学金,为2户困难家庭点亮了微心愿。并为常年参与全市“金秋助学”活动的江西国光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爱心企业”授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