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最美志愿送餐人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最美志愿送餐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6:3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袁荣生 蒋小明)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红十字志愿者将热腾腾的饭菜免费送往城区11个社区62个防控点,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送盒饭。

  据悉,为解决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用餐问题,南丰县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御膳坊酒店总经理李勇志愿成立“红十字送餐服务队”,每天头顶烈日、风雨无阻地将218份爱心快餐免费送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手中,切实解决了一线执勤人员用餐问题,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做好了后勤保障。

  丰富的快餐成了执勤人员的期待,当一份份热腾腾的盒饭传递到执勤人员手中的时候,执勤人员感受到的不仅仅是饭菜的温度,更是战“疫”中的工作热度和共同战斗的决心。

  “执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战斗在一线,令我们感动。我们希望尽微薄之力,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餐饮供应。只要防控点不撤,我们送餐不停。”这也是李勇对战斗在一线的执勤人员的承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