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乡村振兴公益“100+”三年行动启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乡村振兴公益“100+”三年行动启动

来源:江西日报
2021-08-20 09:50

  原标题:江西乡村振兴公益“100+”三年行动启动

  江西日报讯 (记者黄锦军)8月19日,由省红十字会、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省红十字基金会承办的“纪念世界人道主义日暨江西乡村振兴公益‘100+’三年行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孙菊生,省政协副主席雷元江为红十字人道救助博爱单位、荣誉单位代表颁证授牌。

  启动仪式上,江西省28家单位和一批个人捐赠6500余万元,用于支持乡村振兴、助学助困、疫情防控、健康江西行动等项目。两家企业为全省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捐赠三年驻村期间人身意外保险,切实解决驻村帮扶干部的后顾之忧。

  据介绍,“江西乡村振兴公益‘100+’三年行动”是省红十字会、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联倡导开展的公益行动。该行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创新公益助力乡村振兴模式,在“人才100+”“文化100+”“健康100+”三大公益助力行动中,打造亮点,创出特色,及时总结,形成江西乡村振兴的一张独特公益名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