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省瑞金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省瑞金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6:2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高鑫)8月18日,江西省瑞金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中南、副主席危莉一行深入红都交通公司、瑞金公路发展分中心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网约车司机、公路养护工人送去“清凉”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高温一线作业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瑞金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风油精、花露水、毛巾等防暑慰问物资,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工作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守好安全底线,确保身心健康。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向高温一线作业职工送去防暑慰问物资330份,共计价值26000余元,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职工心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