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景德镇市: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扎实推进产改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景德镇市: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扎实推进产改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4:1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袁筱清 刘定远)8月18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一行赴该市专题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航空工业昌飞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建设和技能人才流动状况,仔细询问改革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邹绍辉对该市各级工会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结合实际、勇于创新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启动以来,景德镇市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工会牵头抓总、部门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按照《江西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精准把握改革的重点和着力点,采取务实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涌现了一批典型和亮点。

  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市委副书记、市长胡雪梅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罗建国,副市长孙鑫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