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总工会为劳模送健康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总工会为劳模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0:0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张小燕)8月16日,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总工会为全县5名全国劳模送健康,这也是县总工会连续第6年组织他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据悉,此次参加体检的劳模是近年来评选出来的全国劳模或者是享受全国劳模待遇的先进工作者。体检标准由原来每人1000元提高到1500元的标准,体检项目分为基本项目和自选项目,基本项目包括彩超全项、抽血化验、心电图、胸透、血常规等常规检查,劳模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添加其他体检项目。

  婺源县总工会除了每年组织劳模体检,还采取补助、帮扶、定期慰问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劳模的关心爱护,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温暖。

  劳模们纷纷表示,婺源县总工会总是把劳模的健康放在心上。组织劳模免费体检,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劳模的关怀,今后将继续保持本色、勤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