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经开区送“清凉”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赣州经开区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4:3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范祥)8月14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来到部分企业、工地和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劳动者们,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执勤交警、建筑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资,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区领导华晓斌一同慰问。

  “最近天气很热,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建设干净整洁美丽经开区的辛勤付出。”来到天赋路垃圾中转站,陈水连向环卫工人们表达谢意,一一为向他们送上清凉大礼包。他说,广大环卫工人们每天起早贪黑,为全区城市环境整洁,尤其是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很大贡献,值得点赞。希望大家能够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自身防疫工作,注重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和安全。

  在赣州邮区中心局,陈水连向工作人员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将防暑降温物品分送到他们手上,希望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高温防护,保障职业健康。同时,企业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境外快递物品的检测、消杀工作,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强化人员分类管理,确保安全稳定。

  走进交警大队金东路迎宾大道执勤点,陈水连将防暑慰问品送到执勤交警手中,向他们不畏烈日高温、坚守执勤一线的默默付出表示的感谢。听取交警部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参观技术用房后,他表示,要加强交通引导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确保交通安全。同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和自身防护,保障民警身心健康。

  在嘉福万达广场建筑工地项目现场,陈水连向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工人朋友们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建设赣州经开区的辛苦付出,嘱咐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希望项目业主要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施工进度,注重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建成开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