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东乡区总工会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抚州东乡区总工会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5:4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何旭兵 胡丽芳)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炳辉一行深入詹圩镇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詹圩镇政府、詹圩卫生院、詹圩村、荫岭村、铁山村及重要卡口,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现阶段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组还对防控卡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提醒大家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要做好自身个人防护,并注意降温防暑。

  在调研督导现场,黄炳辉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和相关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层层压实压紧责任,多渠道地进行防疫知识宣传。乡镇干部要下沉一线,做好健康码、出行码的检查和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全面加强乡村路口、农场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力度,精准防止疫情输入,筑牢疫情防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