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不减,“凉”到一线!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情”不减,“凉”到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5:4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金魁新)连日来,江西省萍乡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会精心筹划“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中心成立6个慰问组,由欧阳如志、李小勇等中心领导带队深入一线道班、工程施工作业点、治超、治污及路政执法点,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中。

  在“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期间,各慰问组深入基层,亲切询问一线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在高温季节要加强防范、注意休息,希望他们坚守岗位、再建新功,并为职工们送上凉茶、绿豆和白糖等慰问品。各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各基层单位防暑降温措施,并表示,各基层单位要切实关爱一线职工,解决职工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结合岗位实际,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共谋发展思路、共破发展难题,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共同助力萍乡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覆盖到了基层单位的每一个站点,共计投入慰问经费3.7万余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