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吉安青原区总工会举办金秋励志班助学金暨奖励金发放仪式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吉安青原区总工会举办金秋励志班助学金暨奖励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5:3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胡六妹 汤旻)8月10日,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总工会在井大附中举行金秋励志班助学金暨奖励金发放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邹剑锋参加仪式,区教体局局长张斌主持仪式。井大附中校长黄智光致辞。

  据悉,2019年,井大附中成立了品学兼优及贫困家庭的50人班级——金秋励志班。青原区总工会资助金秋励志班50名学生每人每学年2000元助学金,三年共资助金秋励志班助学金30万元。为了打造这个精品班,学校挑选了最优秀的教师队伍。

  青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习天安向金秋励志班同学们及到场的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宣读区总工会关于发放青原区井大附中金秋励志班助学奖励金的决定。

  最后,邹剑锋肯定了励志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兑现三年前的庄严承诺,创造了井大附中建校以来最好的高考成绩,向学校、向老师、向家长、向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向励志班的准大学生们提出希望,要知史学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有精神,爱国、奉献、服务、担当,不愧“青年”二字;要有梦想,展现吾辈的智慧和力量。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自强自立、修身立德,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

  下一步,青原区总工会将继续秉持初心,弘扬工会“帮困助学”的优良传统,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实现求学梦,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