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福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空巢老人“义剪”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安福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空巢老人“义剪”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5: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姚文强)8月10日,江西省安福县总工会联合刘小龙、李伟乐二位理发师组成安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赴甘洛乡三舍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义剪”活动。

  志愿服务队一大早便赶赴三舍村老年活动中心,在场的老人不时询问,“你们理发需要收费吗?”一旁在准备理发工具的刘小龙赶忙答复道:“全部免费的,不过理发全程需要佩戴好口罩,口罩我们提供。”不一会儿,就有3位老人排队领取口罩等候。

  刚剪完头发的刘大爷乐呵呵地说:“你们这个活动太好了,感谢你们,剪完头发,我感觉年轻了十来岁。”

  参加者对志愿者的理发手艺赞不绝口,在活动结束时,很多老人表示期待安福县总工会今后能多开展类似便民利民的活动。志愿者表示,爱心“义剪”活动还将继续在广大乡间开展,持续为老人们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