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赣州市总工会来会昌县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赣州市总工会来会昌县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5:2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廖莎)近日,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何敏一行来到会昌县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在高温天气下依然奋战在一线的“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外卖,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不辞辛苦的职业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会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会昌县工人文化宫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辛勤奋战在项目施工工地的一线职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克服高温天气、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职工们发放了菊花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叮嘱大家在夏季高温时段工作时,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慰问组还向工地管理人员了解了工程高温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并表示,施工单位在高温施工期间要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确保饮食卫生,让工人们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