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赣州市总工会在南康区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赣州市总工会在南康区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5:47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陈志文)8月5日,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晖,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谢富兵到南康区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康区森林公安分局、饿了么运营中心等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森林公安干警和外卖小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作息时间、身体状况、工作状态、安全保障以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等情况,对他们在高温季节下坚守岗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将绿豆、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一一送到职工手里,并叮嘱各部门、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主力军作用。同时希望广大劳动者在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注意安全生产,注重劳逸结合,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