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粤高速南昌南管理中心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赣粤高速南昌南管理中心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4:3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通讯员 徐仕炜)近日,赣粤高速南昌南管理中心工会邀请健康管理专家举办了“办实事 健康行”大讲堂暨义诊活动。

  活动中,两名健康管理专家从“日常生活救护指南”和“告别低头族和冷冻族”入手,为大家普及了日常生活中突发性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和预防知识,讲解了颈椎疾病的形成原理及日常防护技巧,指导员工们合理有效改善工作生活习惯,并通过生动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调动员工们参与的积极性。

  最后,针对高速行业的职业特点,两位专家们现场为大家进行了义诊服务,根据员工出现的症状,以刮痧、推拿、针灸等多种方式进行调理治疗,耐心为员工答疑解惑,并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获得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此次活动是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也是中心落实“为员工办实事”的生动写照。今后,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强化员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中心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