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萍乡市总工会为零工经济组织送清凉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萍乡市总工会为零工经济组织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1:14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朱鑫林)8月2日,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职工”活动。

  慰问组对每天在户外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外卖小哥们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人丹、王老吉等防暑物资,并叮嘱基层工会负责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据悉,今年以来,萍乡市总工会着力推动全市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建会入会,采取送法律、送健康、送互助保障、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方式切实关心关爱广大零工经济群体,将广大零工经济群体紧密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使其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