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党员干部参观江西师范大学红色文化教育馆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党员干部参观江西师范大学红色文化教育馆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1:24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李好)7月26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共计90余人前往江西师范大学红色教育文化馆等场馆参观学习。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江西省总工会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八一精神等革命精神,开展系列“红色走读”,讲好红色故事,加强红色教育。参观江西师范大学红色教育文化馆就是省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项目。

  红色教育文化馆通过图文展览、情景再现、体验互动、科技应用、舞台表演等展陈形式,向省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们全景式展示了“四史”和江西红色历史。随着讲解员生动详尽的解说,大家依次参观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展厅以及红色江西展厅,深度了解了革命战争年代江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重大事件与历史进程。红色教育文化馆集平面展示、立体展示、科技展示和文明实践于一体,致力于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这不仅是一个展馆,更是一个面向党员干部、青年学生,集“四史”、红色江西教育于一体的时代课堂、人文课堂和红色课堂,同时,也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一种新模式。

  省总工会一行还参观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西省教职工书画展。

  省总工会在家班子成员、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一同参观。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