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高新区总:学习交流共分享,取长补短促发展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景德镇高新区总:学习交流共分享,取长补短促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3:1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于翔)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新区总工会组织百特威尔新材料、联晟电子、元煦陶瓷、创客工会等基层工会负责人前往景德镇航胜航空机械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学习交流共分享、取长补短促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航胜航空,公司董事长郭东华带领大家参观了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书屋、民主管理优秀车间等场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文体活动等工作,并就如何整合资源,合理打造职工文化阵地,创建特色企业文化与交流学习组开展了讨论。联晟电子工会主席余斐顺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受益匪浅,航胜航空工会工作扎实、亮点突出,为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据了解,下一步,高新区总工会还将结合全区工会实际,找准结合点、着力点,聚焦党政所需、企业所需、职工所盼,常态化组织各基层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强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