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夏夜送大礼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地夏夜送大礼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13:0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胡效民 贾俊涛 王鹏)7月10日晚,江西省景德镇市陶溪川二期学生中心工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中铁四局陶溪川项目部为增强全员安全质量责任意识,组织开展了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活动。与此同时,开展工地“夏送清凉”活动,奖品和西瓜、知识和热情,一起送出夏夜“大礼包”。

  安全知识竞赛由五支参建施工队伍和三支管理人员组队参赛,工地安全质量的管理方与被管理方“平起平坐”,共同竞技,平添了竞赛的趣味性。竞赛内容分为限时快答、个人必答、风险抢答、终极问答、金题致胜五种形式,考察了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基础知识。赛中各个小组积极答题、争取分数。所有答题结束后,裁判组根据各参赛队的累计积分高低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对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通过趣味知识竞赛,使项目部管理人员与施工班组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全质量基础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人人学安全、事事要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浓厚氛围,为陶溪川二期项目部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