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井冈山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井冈山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16:18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李好)近日来,江西省总工会井冈山职工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以“百年华诞颂党恩 凝心聚力展风采”为主题,开展“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即“一慰问、一制作、一观看、一学习、一撰写、一比赛、一重温”,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

  中心党支部组织走访慰问了支部退休党员龙富生、尹爱民,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身体情况且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以部门为单位拍摄制作了4支向党献礼的短视频,并组织了评比,展现中心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用点滴行动践行使命,要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职工教育培训事业贡献力量。

  中心党支部还集中学习《中国近代史》,全体教职工聆听《中国近代史》专题授课;中心设有党史学习交流园地,大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纷纷用文字将自己的感想抒发出来;开展“迎百年华诞、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以部门为单位组成四支合唱队伍,激情高唱敬党爱国革命歌曲,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真挚祝福和热爱。

  7月1日下午,在党旗面前,由党支部书记欧阳锋领誓,中心两名新党员进行了郑重的入党宣誓。同时,全体党员一齐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精神振奋,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誓言,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和对党诚挚的感情。

  “百年华诞颂党恩 凝心聚力展风采”庆七一系列活动在全体教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展现了中心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文化氛围,增强了凝聚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