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高县举办服务行业劳动技能大赛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上高县举办服务行业劳动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3:3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易梅玲)近日,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服务行业劳动技能大赛在上高迎宾馆举办。来自上高宾馆、酒店、餐饮服务行业的27家单位116名选手参加。上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何桦出席并宣布开赛。

  此次竞赛由上高县总工会、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文广新旅局主办,江西宜嘉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高县迎宾馆、上高县宜嘉人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

  大赛包括中式餐饮烹饪技能和客房铺床清洁技能两个竞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上高迎宾馆厨师邹祥荣获烹饪技能金厨奖,上高彼岸咖啡中厨姜锋荣获烹饪技能银厨奖,鲁振东等6名厨师获得“烹饪技术能手”称号。上高永嘉大酒店客房部左美玲获得中式铺床技能第一名,上高迎宾馆客房部曾银凤获得第二名,何红英、李美兰等6人获得“中式铺床技术能手”称号。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技术人才学习和提升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发挥了劳动技能提升大赛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保就业、扩内需、促发展的社会保障作用,助推了该县第三产业有序、健康、快速发展。

  上高县人社局局长黄雪林、县文广新旅局局长赵勇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