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昌江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服务开班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景德镇昌江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服务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1: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程喆 程仁虎)7月5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职工子女暑期托管服务班在九域一品京华合木幼儿园开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于萍萍,市总工会权益保障服务和女职工部部长邹小平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京华合木幼儿园园长万美英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及托管服务内容、工会与幼儿园及职工子女家长与幼儿园签订了《暑期托管(安全)协议书》。

  昌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危立清危立清说,幼儿园作为昌江区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的合作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秉持“看管好、陪护好、教育好”的理念,使孩子“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在饮食安排上要注意卫生,确保孩子吃的安全,让孩子过一个愉快、充实、安全的假期。在课程设置上要增强多样性和趣味性,根据孩子的年龄特征、暑假天气特征进行科学合理安排。在安全措施上要切实做好信息登记、接送出勤、安全巡查、清洁维护等各项管理工作,定期组织监督检查,确保托管服务质量和孩子安全,让孩子学有所获,让职工放心满意。

  据了解,职工子女假期托管服务是针对职工家庭子女暑期照料难问题,积极筹划的一项爱心托管活动。30名区直属机关职工子女将享受为期一个月的“0费用托管服务”,托管期间还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了两餐(早、中)两点(上午、下午)。

  昌江区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进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危立清,区总工会副主席程仁虎参加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