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丰县举办“魅力南丰”摄影大赛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南丰县举办“魅力南丰”摄影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13:1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袁荣生 蒋小明)近日,江西省南丰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魅力南丰’摄影大赛”颁奖暨获奖作品展出仪式在县桔都文化广场举行。

  经专家评选,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共展出优秀作品66幅(组)。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南丰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主办,南丰县摄影家协会承办。自今年3月份征集作品以来,共征得摄影作品500余幅(组),内容涵盖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工业经济、文教卫生、扶贫攻坚、疫情防控、社会民生、农业生产、公路交通等,多角度挖掘,全方位展示南丰县的自然美、生态美、人文美。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