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市总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上饶市总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5:3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张瑶新 洪小龙 周星)6月29日,江西省上饶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郑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威严庄重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立齐唱国歌。随后,郑晓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受到党中央表彰的50年以上党龄的章得厚、谢月英、程仁周、王永湖、杜功良5名工会老党员颁授纪念章。

  郑晓春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并向在座的受到党中央表彰的50年以上党龄的5名老党员,向全市工会系统所有党员、工会干部表示问候。

  郑晓春表示,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会干部的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的能力素质;要守好工会的初心使命,做到对党忠诚;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争创一流;要认真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强力推进“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中交出高分报表,争当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先行者、实践者,不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运事业上饶篇章。

  上饶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麟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并讲党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初心使命。

  上饶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王太和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晓琴、马麟、杜凯出席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四级调研员郑三方,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