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市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抚州市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1:05

  中工网讯 6月28日,江西省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抚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东方以《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再出发》为题,给抚州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宋东方从学习党的历史要把握哪些要义出发,结合我党的百年壮阔征程、卓越成就、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让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有了深入的思考。

  宋东方说,广大工会干部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肩负历史使命、勇于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续写新时代抚州工会事业的新篇章。(抚州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