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市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萍乡市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3:32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胡贵)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在市行政中心举办全市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特邀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原副院长冯同庆作《安源百年的长时段意义与启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实质,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深刻领会中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要深化落实中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鲜活生动,对全市工会干部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提高修养、增强本领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