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经开区总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师(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赣州经开区总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师(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3:1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范祥)6月20日,江西省赣州市经开区总工会2021年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师(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工会干部共计43人参加培训。

  “工会举办的免费职工技能培训紧贴我们工作实际,针对性强,让我对劳动关系协调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参加培训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钟敏说道。

  此次培训班为期6周,每周1天,将重点围绕工会基本业务、劳动关系基础、劳动合同管理、劳动争议调解、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知识,以及协调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的权利义务、参与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的民主协商、职工心理及健康服务等内容,通过专题讲解、案例分析、模拟实践等形式开展系列培训。在教学内容上既有劳动保障理论讲解,又有实务操作方面的指导,具有很强系统性、针对性、实用性。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经开区总工会主办、华钥高级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旨在提升企业劳动关系协调管理能力,使学员拥有劳动保障法律知识、科学管理劳动关系能力、劳资沟通与谈判技巧、预防与处理劳动争议能力。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参加职业技能鉴定,合格者将获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将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为契机,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鲜明工作导向,推出系列贴心、暖心的服务职工实事项目,让广大职工群众得到实惠、感到温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