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丰城市总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丰城市总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3:03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刘亮)近日,江西省丰城市总工会对41名困难职工进行集中走访慰问,把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丰城市总工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当在“广纳谏 集民意”大调研工作中得知仍有少数职工生活困难时,市总工会党组立即召开专题研究会,部署安排41000元专项资金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采取个别走访、电话慰问、普惠服务和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探索积极应对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效措施,不断健全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组织管理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困难职工帮扶等各项工作。通过贴心的帮扶慰问,向广大职工传达党和政府对劳动者的关心关怀,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热情,鼓励他们自立自强,立足平凡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作出突出业绩,为推动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