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改造提升百姓幸福感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小区改造提升百姓幸福感

来源:江西日报
2021-06-25 11:31

  原标题:小区改造提升百姓幸福感

  江西日报讯 (记者洪怀峰 通讯员尹娟)近日,南昌市青云谱区岱山街道梨园南社区业主微信群内,居民纷纷就小区改造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为确保景泰花园小区改造这一民生项目加快推进,岱山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充分发挥联动监督作用,提前介入指导社区纪律监督委员会督导落实市、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由岱山街道纪检联络员、社区党员干部、业主委员会成员组成老旧小区整体改造提升工程领导监督小组,全面负责项目申报、施工等环节的组织协调、落实推进和监督管理。

  此外,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听取民意,全面做好居民的需求调查和意见征集,同时召开“三有”协商会议,邀请市、区政协领导与区住建局、施工方、设计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居民关心的小区改造方案和增设停车位等问题。严把质量关,监督小组将对施工情况定期督查,确保工程按期按质按量完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