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崇仁县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崇仁县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0:0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许建华 陈晨)近日来,江西省崇仁县总工会坚持方法创新,不断开阔思路工作,逐步形成了“一代缴二鼓励四宣传”工作法,有力地促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开展。

  崇仁县总工会积极与基层工会沟通协调,明确了从基层工会返反的工会经费中代缴职工互保费;鼓励申请抚工贷单位职工全员参保,鼓励评先评模单位职工全员参保;做到印发资料宣传,印制了职工宣传手册、宣传单;在征得参保方同意的情况下,对理赔金额数额较大的进行拍照留影;邀请江西省总职工互助保障专家上课,通过讲授职工互助保障怎么看、怎么样、怎么干,使大家对互保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仁县县总工会还进行活动冠名宣传,举办了互保杯全县广场舞大赛、互保杯全县党史知识竞赛,有效地提高了职工互助保障的知名度。

  截止2021年5月底,崇仁县参保职工4524人,参保单位102家,参保金额40余万元,任务完成进度全市排名第二,5人获赔付慰问金8000元,缓解了职工生活压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