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江西进贤县总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江西进贤县总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4:27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何俊)6月19日,江西省进贤县总工会党支部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进贤县支行党支部前往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邓小平1969年10月至1973 年2月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也是邓小平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重要思想的萌芽地。

  党员们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展现了邓小平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深刻体会了当年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在小平车间里,大家认真参观了邓小平曾经使用过的钳子、螺丝刀等作业工具,深刻感受了当年艰苦的劳动环境。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小平小道,瞻仰了小平铜像,重温了邓小平光辉的一生,感悟一代伟人当年从这里走过的足迹,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坚忍不拔的崇高品质。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是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要汲取一代伟人的智慧营养,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从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争先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事情,以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进贤县“争当三个示范县,实现五个新突破”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