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揭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揭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04 07:30

  原标题: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揭牌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华 通讯员施院生)5月27日,安徽省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在安徽工程大学揭牌。研究中心由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总工会与安徽工程大学合作共建,是一个跨学科开放性非实体研究机构。

  研究中心将开展产业工人队伍思想调查、理论研究、课题调研,联动长三角城市一体化发展,为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供数据分析、素材支撑和决策建议,运用研究成果提升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研究中心”将汇聚三方资源,开展校市合作,打造具有全市示范作用的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创新研究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