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重庆涪陵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重庆涪陵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13 15:05

  原标题:重庆涪陵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

  近日,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取了涪陵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对照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收获体会,找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涪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到会指导。

  会上,涪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国强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谭国强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针对不足查漏补缺、整改到位;进一步学习提高,充实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坚持学以致用,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责任,结合实际推动涪陵区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

  涪陵区委巡回指导五组组长彭玉怀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举措务实,达到了团结、帮助、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步要围绕检视出的问题,建立清单、落实措施,积极整改落实到位。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会工作有机结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效果转变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切实履行好工会工作职能。”彭玉怀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