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秦皇岛劳模走进电台直播间领学“四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秦皇岛劳模走进电台直播间领学“四史”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08 08:10

  原标题:秦皇岛劳模走进电台直播间领学“四史”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特约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吴美森)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劳模宣讲·走进电台直播间”活动启动。据悉,该活动是秦皇岛市总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职工‘四史’宣传教育”的一项举措。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总制定了详细的职工“四史”宣传教育实施方案,在全市工会系统力推党史大学习课堂、职工读书小组学党史、学党史诵读等3项重点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年度工会工作综合评价的重要指标,定期进行督导检查,以此引导广大职工更好地知史爱党,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为了更好地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推进全市职工“四史”宣传教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秦皇岛市总创新举措,联合秦皇岛广播电台推出了“劳模宣讲·走进电台直播间”活动。邀请50名劳模走进直播间,讲述自己在党的培养下,从一名普通工人、学生成长为一名技术骨干、技术能手、劳动模范的成长历程;宣讲本地先辈先烈英雄事迹,结合学习宣讲谈体会感悟。据悉,宣讲在秦皇岛广播电台103.8频道播出,每天一期,共播出50期。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介绍,利用广播电台开设大学习空中课堂,让劳模从车间走进直播间“领学”,是推进全市职工“四史”宣传教育的创新手段,有助于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