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千余建设者歌咏“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千余建设者歌咏“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3:36

  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韩倜 谢葆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汉央企中建商砼的千余职工相聚英雄城市武汉,举行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歌咏晚会。

  歌咏晚会分为“忆往昔、民族魂”“中国梦、家国情”“新时代、创未来”三个篇章,通过音乐情景剧、大合唱、舞蹈、诗朗诵等表演,共同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征程。

舞蹈《红船》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大家耳熟能详的《映山红》旋律响起,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这首歌唱出了老区人民对红军的热爱。舞蹈《红船》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据悉,在晚会上还表彰了一批“红色基石·先进基层党组织”“红色先锋·优秀党务工作者”“红色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建商砼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并结合行业特点,创新开展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展现企业“跟党走、强信念”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