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擦亮党建工作品牌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擦亮党建工作品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6-18 11:03

  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王帮琴

  为把党史学习落实到讲好大桥故事,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党委通过“学习参观、培训辅导、道德讲堂、为职工办实事”等系列举措,促进广大党员与员工发奋图强,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党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公司依托散布全国各地的重大项目的党组织,通过“走出去”擦亮区域党建工作品牌。今年3-6月,滨海湾、杭温项目部及在宁分公司,分别举办了“广东、华东、江苏安徽”片区区域党建活动。作为“互联网+党建”学习模式的积极探索,区域党建活动正按照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结合《四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深入推进,每场活动因地制宜,涵盖了“书记讲党课、干部培训班、党务情景剧、教育基地实践”等不同形式。

  此外,项目之间定期组织党建观摩与交流,每月依托项目所在地的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性教育活动,项目部之间联合开展“发挥头雁精神,深入施工现场一线”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了区域内各类资源整合共享、统筹运转、优势互补,营造了“以大党建促进大发展”的浓厚氛围,持续擦亮党建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