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武汉:红色音乐主题党课走进建筑工地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武汉:红色音乐主题党课走进建筑工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7 15:24

  原标题:武汉:红色音乐主题党课走进建筑工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王玉玺 周燕妮 张华

  6月15日,由湖北广播电视台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红色音乐主题党课在湖北广电传媒基地举行,湖北长江广电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基建办)职工、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职工及工友、各参建单位的400多名共产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激昂而又庄严。

  整场党课,以党史为脉络,以音乐为载体,分为《开天辟地》《中流砥柱》《夺取胜利》等八个篇章。各个篇章穿插和展示了《歌唱祖国》、《十送红军》、《春天的故事》等10多首音乐作品以及蕴藏背后的动人故事。

  据介绍,湖北广播电视台一直以来坚持强化“党建引领”,落实责任担当,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省级媒体宣传“排头兵”作用,充分发挥湖北广电媒体视听产品优势和全媒体传播优势制作播出一系列有温度的产品节目,彰显了主流媒体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有力地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营造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中建三局以党建为引导,遵循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秉持“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争先精神,先后承建、参建全国20个省、市、区第一高楼等一大批代表性工程,去年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分别以10天和12天建成交付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创造让世界惊叹的“中国速度”。正在承建的湖北广电传媒基地,是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直接推动的重大建设项目,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中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广播影视内容媒体基地,由湖北广电传媒大厦、文创产业园、生活配套住宅三个板块组成。参建各方紧密合作,埋头苦干、再接再厉,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和志在必得的勇气,让湖北广电传媒大厦早日屹立于光谷之心。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