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青海设立首个职工红色教育基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青海设立首个职工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7 13:14

  原标题:青海设立首个职工红色教育基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月16日,青海省总工会在海东市循化县查汗都斯乡红光上村举办“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青海省首个“职工红色教育基地”和“红军书院”举办揭牌仪式。

  据介绍,青海省总工会设立“职工红色教育基地”和“红军书院”,充分运用省内红色资源和红色阵地,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开展的积极探索和成功实践,标志着全省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开辟了新路径、实现了新突破。

  今年以来,青海省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不断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科学文化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已建成各类职工书屋示范点1892个,为全省广大职工开通100万个电子职工书屋读书卡账号,职工书屋已日益成为工会服务广大职工的重要品牌、提升职工素质的重要载体和强化职工思想引领的重要阵地。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青海省总工会机关、3家驻全产业工会及所属事业单位18个党支部的近120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西路军纪念馆,并为红军小学捐赠了文化体育用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