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建设者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百年党史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建设者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百年党史

来源:中工网
2021-05-25 11:17

  5月23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党总支联合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支部、总承包事业部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约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香山革命纪念馆位于香山脚下,是集中展示香山革命历史、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场馆。在纪念馆二层的“四梁八柱”敞轩,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艳玲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理想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马驰海)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