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机关举办主题阅读活动读书心得分享会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机关举办主题阅读活动读书心得分享会

创新沉浸式学习方式,“悦”读党史、铭记初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05 07:20

  原标题:全总机关举办主题阅读活动读书心得分享会(主题)

  创新沉浸式学习方式,“悦”读党史、铭记初心(副题)

  中工网北京6月4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锐)“共产党人的信仰,源于远大理想的召唤与初心使命的鼓舞,是百年来我们党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工会干部的觉悟,就应该植根于同职工群众的深厚感情,植根于对推进党的工运事业的坚定信仰”……今天上午,全总机关举办“‘悦’读党史。铭记初心”主题阅读活动读书心得分享会,通过诵读、演绎和学习心得分享的方式,再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动力。

  按照《全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和《全总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全总机关党员干部广泛开展了“‘悦’读党史。铭记初心”主题阅读活动,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内容,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撰写读史学习体会,并以分享会的形式交流心得体会。

  分享会围绕“坚定信仰”“忠诚为党”“实干担当”3个主题展开,并穿插3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潜伏》《在一起》《山海情》中的情景剧片段进行演绎诵读,情景式再现中国共产党艰辛而光辉的历程,通过沉浸式学习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激励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各驻会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