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青海省级群团组织举办“沉浸式”音乐党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青海省级群团组织举办“沉浸式”音乐党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20 16:04

  原标题:青海省级群团组织举办“沉浸式”音乐党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由青海省科协牵头组织,青海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省红十字会群团组织联合主办的“众心向党”群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音乐党课日前在西宁举行,来自省级群团组织700余名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和服务对象齐聚青海大剧院音乐厅,在音画艺术熏陶中学习党史,共唱奋斗新旋律。

  音乐党课从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开始,视频以“中国共产党”第一人称自述百年历程,伴随着主讲人深情讲述,全体党员干部一边学习党史故事,回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一边聆听动情的音乐旋律。一首首红歌歌曲,让党员干部在艺术熏陶中学习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革命故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音乐党课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义勇军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熟悉的旋律不断响起,主讲人带领大家在音画艺术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音乐交流、与历史对话,在沉浸式音乐党课中回望初心,激励使命担当,凝聚复兴伟力。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歌、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环节让现场气氛高潮叠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