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工会进万家”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党史 办实事 工会进万家

【永远跟党走】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工会进万家”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26 13:35

  原标题:学党史 办实事 工会进万家(引题)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工会进万家”活动(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工会进万家”活动,把学党史、办实事、服务职工群众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5月20日,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深入通辽市和国网通辽供电公司,慰问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并与企业一线职工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了解并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通辽市工人文化宫,调研组为通辽市全国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座谈了解劳动模范工作生活和发挥作用情况,征求一线职工对工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困难职工自强不息,通过自身努力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帮扶战胜困难,改变生活状况。

  在国网通辽供电公司,调研组参加了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农电工集中入会服务仪式,并与新加入工会组织的通辽新正电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职工座谈,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诉求。

  座谈中,通辽新正电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十余名职工纷纷发言。大家围绕提升职工业务技能、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劳动保护、做好休息休假、提高职工薪资待遇等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真听取并记录了职工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从政策和法律的角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们将对职工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推动解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