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北京市“永远跟党走”歌曲传唱活动走进园林绿化行业拍快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北京市“永远跟党走”歌曲传唱活动走进园林绿化行业拍快闪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09:32

  中工网讯 5月26日,北京市“永远跟党走”歌曲传唱活动走进园林绿化行业开展快闪拍摄。歌曲传唱活动充分展示了首都园林绿化行业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豪情壮志,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彰显了首都园林绿化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为建设美丽中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李福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侯雅芹,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规划发展处处长、青年指挥家孙兢兢,房山区园林绿化局工会主席张凯军,北京林木种苗产业协会会长王超、秘书长王亮,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张瑞国参加了歌曲传唱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北京市房山区所属北京京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兴科绿源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市绿欣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的干部职工代表以及房山区园林绿化局“两优一先”“劳模先进”等干部职工代表共计328人参加。(张瑞国)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