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海省职工演讲比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海省职工演讲比赛落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29 10:23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海省职工演讲比赛落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5月28日,由青海省总工会、西宁市总工会、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青海藏文化博物馆举行。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来自西宁市和青海省内部分行业的200多名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比赛,全省约3万人通过网络观看了视频直播。

  据介绍,青海省职工演讲比赛是省总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生动活泼的演讲,广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新青海建设伟大实践,以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以辛勤工作创造辉煌业绩,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不懈奋斗。

  本次比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基层单位预赛,推荐了的46名选手参加复赛,最终选拔出15名选手进入决赛。各参赛选手用充满激情、生动朴实的语言,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辉煌发展历程,深情讲述青海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诚实劳动、辛勤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工人阶级坚定不移听党话、发自肺腑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会选送的孙凯璇、西宁市总工会选送的刘思唯、中石油青海油田公司工会选送的王楠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7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